家乡的果园作文
1. 秋天来了,秋天来到了高山,秋天来到了平原,秋天来到了果园。秋天的果园真美啊。 一天,天高云淡,秋风习习,我趁着好天气,去果园欣赏。一到果园我闻到一股清香。我抬头一看,紫红色的葡萄一串接一串的结满枝头,微风吹来它们都跳起舞来,我摘了一个放进嘴里,啊!真甜呀! 粗壮的苹果树上怠法糙盒孬谷茬贪长楷结满了又大又红的苹果,又圆又红的大苹果,好象是小朋友的笑脸,我不由自主的摘了一个,吃了一口,呀,又香又甜呀! 你看,这边的枣儿像晶莹剔透的小珍珠,真可爱呀! 那边的大香梨挂满枝头,就像缀了金色的水葫芦。 淡黄的桔子也露出了可爱的笑脸,像一个个小灯笼在深夜里照明。 这么多颜色鲜艳,味道香甜的水果,让人看了垂涎欲滴。 秋天果园的夜也很美,真是让人无法形容,蛐蛐不但不吵人,而像在唱歌,小草都睡着了。 是呀,秋天真是一个火红成熟,丰收在望的季节,我希望时间能停下来,把这美丽的金秋留住。我爱秋天,我更爱秋天的果园。 2. 我画了一幅秋天的果园,秋天的果园真美啊!我来到这就好像走进了童话里的世界。我非常喜欢这里。 橘子在五彩缤纷的果园里频频点头 ,像一个个小娃娃,他们虽然有大有小,但都非常惹人喜爱。又大又圆的橘子像在告诉人们:我们已经成熟了,你们快来品尝吧! 看着一个个成熟的水果,我好像看到了人们正忙着摘水果的身影,也仿佛听到了孩子们欢乐的笑声。 我非常喜欢这里——秋天的果园。它虽然不是闻名世界的园林,但这里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整个果园都呈现出一派丰收的景象。多美的地方啊!我喜欢这里——秋天的果园。 3. 秋天的果园真美丽,我喜欢秋天的果园。 一走进秋天的果园,我被那香味迷住了。 苹果熟了,又大又圆,又香又甜,红的像小姑娘的脸蛋,挂在树上一串串像小灯笼,仿佛在说:“小朋友们,我成熟了,你们快来摘啊。” 梨也熟了,黄黄的像小葫芦娃一样淘气的跟我们捉迷藏,一会儿藏到叶子后面,一会儿藏到树的后面,好像在说:“来摘我呀。” 葡萄一串一串的像紫色的玛瑙,在阳光下闪亮,摘下一串吃一粒,酸甜的非常好吃,让人垂延欲滴。 枣子,又大又脆,甜极了,怎能不尝尝呢?农民伯伯搭着梯子摘了一筐又一筐,运到市场上让所有人享受秋天的水果。 秋天的果园真美丽,我爱秋天的果园! 4. 金秋时节,天气宜人。星期日,我和妈妈走在铺满落叶的道路上。在去往秋天果园的道路上随风飞舞的叶子像在跟我招手,叽叽喳喳的小鸟像是在欢迎我地到来。 终于到了果园。一进果园,顿时那迷人的景色把我吸引住了。一排排高大的柿子树上接满了红色的小灯笼。突然间,我身子一倾,不知怎么的,我被一块石头拌倒了,撞在了树上,紧接着,那粉红的小苹果掉在我头上,像是在嘲笑我走路不认真。再往前走,一排排山楂树、桃树、梨树等等展现在我的面前,我好想把它们一个一个摘下来。站在那里,向远处望去,连绵起伏的山群挡住了阳光。呼呼的秋风吹来,让人感到丝丝凉意。真是秋风瑟瑟啊!太阳快下山了,我和妈妈恋恋不舍地回家了。 秋天的美景使我难以忘记。我爱这美丽的秋天,更爱我家乡的果园。 5. 秋天是个绚丽多彩的季节也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来了,农民伯伯正在果园里忙个不停果园里非常地热闹!葡萄如千枝紫弹坠流苏,似成架绿云垂绣带西红柿饱尝了煦暖的阳光,那灯笼似的果实便洋溢着丰盈的红艳艳的微笑那硕大的苹果挂满枝头,压弯了树枝,象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脸柑橘不再是满枝繁花,而是累累硕果那圆圆的柑橘有如万千盏小灯笼,金灿灿、红彤彤,在墨绿的树叶里灼灼发光石榴好大呦,红红的,咧着嘴,露出玛瑙似的颗粒,送一粒到嘴里啊!好甜呦,那鲜红甜蜜的汁液是血,流遍了我的全身,甜透了柚子也叫文旦,是葫芦形,多汁,味道吃了津津有味的如果你闻闻,那香味就会令你垂诞三尺了瞧,还有嫩绿的浅红的桑子多可爱!一颗颗,一串串,挤挤挨挨地悬在枝头,藏在叶间,还似一个个调皮可爱的娃娃…… 秋天的果园虽然没有春天花园那么的美丽,没有夏天池塘那么的喧哗,也没有冬天公园那么的宁静但是,我最喜爱秋天的--果园! 6. 秋天来了。秋天虽然没有春天的百花盛开,没有夏天的绿树成阴,也没有冬天的寒冷。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果实累累的秋天。 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爸爸妈妈去果园,来到果园,我迫不及待地进园了。我看到果树上结了许多香甜的水果。梨像一个黄澄澄的灯笼,挂在树上。红红的苹果像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正在对我们微笑呢!葡萄是紫色的,像一颗颗珍珠……我看到红彤彤的苹果就想去摘。我对爸爸说:“爸爸,我想去摘苹果。”爸爸说:“好呀,可是应该怎样摘呢?”我说:爸爸我们去找一个勾子,然后爸爸爬到树上,把苹果给勾下来,我和妈妈捡掉下来的苹果,我和妈妈捡啊捡,捡了两筐苹果,我迫不及待地拿一个苹果吃,苹果舔滋滋的,我一口气吃了三个呢! 秋天的果园是美好的,它给我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欢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