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天生活作文
这个星期天我很高兴
一个星期天的早上,一向愁眉苦脸的梁阿姨顿时高兴起来,奥!原来她的大儿子来探望她。于是,她便欢天喜地到市场里捉了一只大肥鸡来给大儿子吃,还逢人就说她的大儿子回来了。看她乐呵呵的样子,大家都替她高兴。突然,大肥鸡趁梁阿姨不注意的时候,挣扎了几下,逃之夭夭了。梁阿姨看见了,灼着不安,但由于年纪大了,跑不动,就急得直叫:"我的鸡,我的鸡,有谁来帮帮我呀!"
我听到喊声,出来问问情况,便投入抓鸡的“行业”了,我趁鸡休息的时候,猛地向前一扑,鸡被我吓坏了,立刻跑起来。鸡向西逃,我向西追;鸡向东溜,我向东赶。过了一会儿,鸡还没捉到,而我却被鸡弄的气喘吁吁,疲惫不堪。
我一边走,一边寻思捉鸡的办法。突然,一个办法从我的脑袋里闪过:既然不能强攻,就智取吧!好!于是,我便“咯吱咯吱”的扮鸡叫起来。那只鸡听到我的叫声,立刻停下来,看它的样子,真是累极了。我轻手轻脚地走过去,距鸡两三步,我一扑,把鸡抓住了。那只鸡才恍然大悟,可是已经太迟了,我顺势把鸡抓紧了。
梁阿姨走过来,一边帮我擦汗,一边说:“君如,这可多亏了你,要不我的钱就白花了。。。。。。”“不用谢,是我应该做的!”说完,我和梁阿姨都笑了起来。
虽然今天把我累坏了,但是我认为是值得的。
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我和妈妈来到西部欢乐园,那里人山人海。
我们一进门便看见路旁的垂柳已长出了嫩叶,小草也发出了嫩芽,好一派初春的景色。离这不远,我们便听见孩子们的阵阵欢笑声,原来声音是从碰碰车那边传来的,走近了才发现,排队的人很多,看他们玩得多开心啊!
快看!
一辆绿色的碰碰车快速地驶来,撞上了一辆红色的碰碰车,发出“嘭”的一声!
实在太有意思了!
我对妈妈说:“我也想玩碰碰车,行吗?”妈妈爽快地同意了!
我高兴地选了一辆红蓝相间的车,漂亮极了!
我跳进车时,突然电铃响了,我脚踩油门,双手抓着车把,专心致志地开起了车。有一辆蓝色的车想碰我,我左躲右闪还是没有躲过去,只听见“嘭”的一声,那辆车碰到了我的车,我生气极了!
然后,我奋起反击,高速地驶向刚才碰过我的车,可那辆车上的司机非常“狡猾”,左躲右闪,躲得我头昏眼花,连左右都分不清了。这个车手太厉害了!
唉,我只好知难而退。我看见一个阿姨开了一辆红色的碰碰车,我把车开向那辆红车,只听见“嘭”的一声,我的车碰到了那辆车,就在我得意洋洋地笑时,电铃响了。虽然碰碰车开完了,但我的心依旧停留在那激烈的场面上。
然后,我和妈妈又去了别的地方,我和妈妈一边走一边聊,我还看见了郁郁葱葱的两行小松树,它们傲然挺立,像一队等候检阅的士兵,排得整整齐齐。你看,小路左边的过山车上坐满了人,右边的人们在津津有味地荡着秋千,最后我和妈妈租了一辆双人脚踏自行车,那辆车是红色的,像太阳一般鲜艳,我很喜欢。刚骑上车,我非常紧张,然后我慢慢练,终于熟练了。这时微风拂面,感觉像飞一样,于是我和妈妈唱起《春天》这首歌,我们绕过了高尔夫球场,又转过了保龄球馆。
玩完了自行车,我和妈妈告别了西部欢乐园,快快乐乐地回家了。
快乐的星期天
星期天是个让人放松的日子。那天我和爸爸、妈妈并约上同学岑雨、倩倩一起去爬凤凰山。我们准备好零食、报纸、卫生纸之后便来到学校门口集合。
“好了,出发吧!”我对大家说。我们走到山脚,倩倩抬头一看,说:“呀!这么高,我们能爬上山顶吗?”我和岑雨异口同声地说:“行!一定可以爬上去的!”
我们背着自己的包包爬上一步一步的台阶。爬了一会儿了,倩倩说累了,让我们休息一下。我说:“再坚持一会儿,到前面的那棵大树下休息吧!”我们又爬起来。岑雨突然看见桃花了,她说:“快看呀!多美的桃花呀!”我们一看,真的很美。我们便马上到了大树下,拿出报纸和零食。把报纸铺在地上,上面摆出吃的。我们一边赏桃花,一边吃零食。
“我们来玩词语接龙,谁没接上就让她表演个节目吧。”我笑着说。“好。”岑雨、倩倩开心地回答说。我便起了个头:“桃花——”“花儿——”“儿子——”“子女——”“女人——”“人类——”该我说了 ,结果我接不上了。“表演节目!”她俩开心地说。爸妈也笑了起来。我只好讲个笑话:“有个小孩考了3分,回家爸爸看了后,打了他三个屁股。这个小孩哭着说:‘下次考试我一分也不要了!’”这个小笑话弄得大家哈哈笑。妈妈说:“休息得差不多了。我们继续往上爬吧!”我们又起身出发。
快到山顶了。我们个个都很累。“快点儿,加油呀,快到山顶了!”爸爸说。我们便咬紧牙关坚持着。快到山顶时,有一段路很不好走。没有台阶,又是泥沙路,倩倩差点儿摔了。于是我们便你帮我我帮你地相互挽着,抓着旁边的灌木丛慢慢往上爬。
终于爬上了山顶。呀!山顶真美。树是那样绿,草是那样青,空气是那样清新,视野是那样开阔,还真是“一揽众山小”。我们选了一块绿草坪坐了下来。大家可开心了,一会儿做游戏,一会儿赏花,一会儿谈天,连爸爸妈妈都觉得很开心。
那个星期天我们过得真快乐啊!直到山衔夕阳,我们才恋恋不舍地下山。
快乐的星期天
我喜欢快乐自由的星期天。
对我而言,“星期天”的快乐并不是做作业、看作文书之类的快乐,而是纯天然的自由。
早晨,一觉睡到10点正,在妈妈的催促下无奈地离开心爱的被窝,吃完早完便以“刚吃饱不能马上做作业”为由,看起了娱乐杂志。正看到偶像苏友朋最近又发行了一张新专辑之际,突然被“狮子吼”吓醒活“木乃伊”,手中的杂志也不知道被哪门派的武林高手给“收藏”了!又是一阵“狂风暴雨”把我卷到桌前,无奈!只得做起了习题。
下午,解放了!两只“老虎”睡午觉去了。我心中一阵狂喜,打开了随身听。喇叭里传来的净是些无聊透顶的医药广告,可真叫人心烦。我换了频道,听球球主持的“心灵驿站“,姜还是老的辣,球球甜美的嗓音、绝妙的口才、加上悠扬的伴奏乐以及节目独特的风格,不禁令人心旷神怡,这一切的一切,别的节目是无法与它相媲美的。倚在床上,一手捧着《安徒生童话》,一手还捞着物美价廉的薯条,真是悠哉游哉!
书翻完了,抬头望望时钟,呀!快到两只“老虎”的起床时间了,俺赶紧找来两本曾经练过的习题来应付那两个“武林高手”。
近5点半,突然心血来潮,高唱杨千桦与任贤齐的《花好月圆夜》,心中蓦然升起了一股想飞的感觉。
转眼吃过晚饭,打开QQ,上了线乱聊一通,便匆匆而下。窜进房内,作业本下垫本《阿Q正传》,再泡杯“雅士利”补充体力。
临近睡觉时间,上眼皮紧挨着下眼皮,OK!进被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