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曲》读后感
小镇上一间房子里,一个失明的女人正断断续续弹着贝多芬的曲子,街上的贝多芬听见了,就进了这间屋子,弹起了姑娘刚才弹的曲子,之后贝多芬又弹起了一首新的曲子,月亮照进屋子,蜡烛灭了,贝多芬望望月亮,弹起了这首《月光曲》。《月光曲》就是这样被贝多芬创作出来的。贝多芬真是一个音乐天才,当月亮的光照射到屋子里,结合那种清幽的感觉,创作出这样的动听的曲子。闭着眼睛,用心去听,我仿佛看见,明朗的月亮下,波涛汹涌的大海,正气势汹汹的朝我涌来,后来越来越平静越来越平静,直到海面上风平浪静,突然海面上刮起了大风,卷起了巨浪,把你吞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