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打开的作文
把心打开
嫩绿的芽儿,在狂风暴雨中肆意的放飞风采,它挺着稚嫩的腰杆在茫茫细草间高歌,它自豪的微笑,放纵的播洒希望.
然而,你们却不知,它放弃了温室的依赖,把心儿静静的打开,让所以的关怀,溺爱,抛向心灵的深渊,把理解,自信进入心来,它把明天的希望未来,记在心里,成功一步步向它走来.
茁壮的叶,在七彩虹下谱着诗篇,它矗着挺拔的根,在这新世纪的起航线上放声呼喊,把所以的快乐发泄出来,还仍然高兴着.
然而,你们却没想过,曾经,当它还是芽儿时,经历过多少艰苦的奋斗,牺牲的血雨,是因为它不放弃,不畏惧失败,它把心儿打开,把失败的阴影,让阳光照散,它把心儿打开,让成功的倩影,印在心里现在,它是茁壮的叶,现在的狂风暴雨,比那时还要猛烈,现在的困难挫折,比那时还要艰险可是,它不怕,它能够理解,它知道,成功是从怒风骤雨中逃出来的,它相信怒风骤雨越大,七彩的虹桥就会更动人,明媚的阳光就会更闪亮,于是,它在成长,在逆境中成长.
娇艳的花,在皎洁的月光下铺着花海,它昂着娇羞的头,在这感动的轮回中感动着自己的坚强,把所有的自豪,心愿都向红尘倾诉着.
然而,你们却没有看到,曾经,当它是叶儿时,它经受着狂风暴雨的猛烈,它感受着挫折困苦的艰难它,不怕,它把心儿打开,它早已知道成功会到来,它要和成功心与心交流只因为,它把心儿静静的打开,让成功的艳阳,遮盖了灰暗的失败,让执著的清香,融化了顽固的放弃所以,现在它才骄傲,自豪的昂头,挺胸,高吭心灵与生命的乐曲,铸起感动与顽强的翅膀.
它,在明媚的阳光下俊俏的释放自己的娇艳,魅力.
我领悟它从芽儿,到叶儿,到俊俏的花所经历的变幻,我读懂了,它所有的精彩.
把心儿打开,让理解,成功的阳光在心中徘徊,愿这圣洁之光驱散心中所有的阴霾;把心儿打开,让感动,希望的歌声在心中永唱,愿这光明之歌,感动了心中所以的期待.
留一束光,颂一首歌,永远在心中闪耀着,感动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