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节日作文]
年三十的晚上,表弟、外公、外婆都来了,爸爸特意烧了几道拿手菜,还买了许多烟花,我最喜欢的节日作文。年夜饭开始了,只见桌上的菜肴非常丰盛,我馋涎欲滴、迫不及待地往自己碗里夹,然后就是狼吞虎咽大吃一顿。我看了看表弟,只见他吃得津津有味。不一会儿,他也吃完了,我俩便一起去房间里看电视。到了八点,大人们终于吃好年夜饭了,这时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时刻,因为大人们吃好饭就是给小孩发红包的时候。我美滋滋地想,这次红包会不会更多?于是,我便假装去小便,一出门外婆就塞给我一个红包,表弟见了也跟了过来,这时外公也塞给他一个。我们兴奋地赶紧回到卧室,只见红包圆鼓鼓的,急切地打开一看,如我所愿还真不少呢。我和表弟高兴得把钱抛了起来,表弟还不停地叫道:发财啦、发财啦。过了半个小时,大人把我们这两个小财迷叫了出去,接下来就是放烟花了。只见大人们胸有成竹地过去点燃了烟花,然后又快速地跑了回来,只听啪的一声,天上像下着流星雨一样,地上仿佛落下万斛珍珠。只见左邻右舍也拿出了烟花,劈啪啪的,这时几朵红色的烟花染红了天边,紧接着彩色的烟花也腾空而起,天空顿时就像白昼一样。烟花放完了,我和表弟急冲冲地窜到了楼上,打开电视机,里面正在播放春节联欢晚会,刚好在演小品,凑巧出现了一个搞笑的情节,我笑得直抱着肚子,表弟也笑出了眼泪,就这样一直看到晚会结束。我喜欢这个节日,因为这个节日,我不仅能玩得开心,还能和久别的亲人团聚。我最喜欢的节日是春节,我喜欢充满欢声笑语的春节。在春节里,饭桌上会摆出香喷喷的饺子,到7:30我和茜茜姐姐就开始表演茜豆晚会。其中所有节目都是我和姐姐演的呢!有小品、唱歌、相声、舞蹈,还有我们自编的广告,每次都会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我们心里也美滋滋的。演完了茜豆晚会我们也非常累了,就坐下来,边吃瓜子边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赵本山的小品总是让我们哄堂大笑,笑到肚子疼。还有一些穿着大裙子的阿姨唱歌跳舞,在五彩缤纷的灯光下,都是那么美丽,那么漂亮,真让人赞叹,初中作文《我最喜欢的节日作文》。看完了春节联欢晚会,我们就去放鞭炮,大姨夫从地下室拿了一个大烟花,搬到平地点燃了火。嘭!一个大礼花弹从盒子里喷出来!啪!礼花弹从空中开了花,那花是彩色的,是多么美丽呀!妈妈从箱子里给我 了几个小蜜蜂,我把它放在地上,小心翼翼地点燃它,然后撒腿就王妈妈那儿跑。只见那只小蜜蜂先转了起来,发出彩色的光嗖的一下飞上了两米高,又落了下来。我最喜欢的节日是春节,春节能让我感到无限的乐趣。每年过春节,我都十分激动,因为我又能和我的家人一起度过快乐的一天。我最喜欢的节日每个孩子可能都喜欢过六一,因为在哪个节日,孩子都可以到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我却喜欢春节。在春节这个喜庆的日子里,我通常都在老家度过。在老家我可以看望我那一年不见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和许多亲人;所有亲人还会亲密的坐在一起,吃着奶奶报的饺子,换了的说着自己的家事。还可以一起看天上绽放的烟花,那灿烂的烟花仿佛代表着新年的新气象与欢乐幸福。春节多么美好。记得上一个春节,我和爸爸妈妈去了老家,到了那里,我不停的问好等到亲人来起来的时候,便开饭了,亲人幸福的吃着饺子,晚上烟花升起在天空绽放一朵朵美丽的花,我则和小弟弟在看那些烟花···我还记得走的时候,爸爸妈妈不停的挥手,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春节就像一团火一样,把亲人的热情、幸福、欢乐融在了一起。春节像一个大圈把我们的心圈在了一起。春节还像一根绳子把我们亲密地栓在了一起。我喜欢过春节。因为春节给了我欢乐、热情与很多亲情。真盼望过下一个春节,我要好好的与亲人浸在春节的欢乐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