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写的啊,希望能帮到你,几分钟写的,字数不多
如果满意请采纳我的答案为最佳!
我的妈妈喜欢绣十字绣,妈妈每天只要一有空就会绣上好半天。妈妈说,要给我绣个抱枕,我好开心。
有一天,吃完晚饭,我跟妈妈去散步。进过一家十字绣的小店,妈妈拉着我进去参观。里面琳琅满目,妈妈让我自己挑,我挑了一个大红色的玫瑰图,哈哈,颜色鲜艳,充满喜庆。慢慢说,回家就着手准备给我绣抱枕,我很感动。其实妈妈的要不太好,每次绣上半天,手都会发酸。很辛苦。看着妈妈为我劳累的样子,我很难过。每当这时,我就恨不得自己快快长大,毕业工作,赚钱养家,帮妈妈减轻负担。
经过了几天的努力,妈妈终于绣好了,看到经过妈妈那双巧手打造出来的宝贝,我感到非常开心,非常幸福。每当抱着妈妈给我修的抱枕,我感觉我抱着的是妈妈对我的爱,对我的期望。我会好好努力,紧紧抓住妈妈对我的爱,不让妈妈失望。
巴金先生说:“父母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代替的。”是啊,父母是无可代替的,而父母对我们的爱,更是无人可及,无法比拟的。我们可能有时候不能理解父母,但无论怎样,他们都在以不同方式爱着我们。妈妈23岁就生下了我,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妈妈就历尽千辛万苦,无私哺育我健康成长。在我的心里,最温暖最柔情的地方,不是在暖被窝里,而在是妈妈的怀抱里,因为无论风雨、坎坷,妈妈的怀抱都是我避风的港湾,心灵的寄托。
在孩子的成长的过程当中少不了会有一些不如意的事发生,作为妈妈的肯定会教育孩子,甚至会动用武力。这种事也同样发生在我的身上。
记得在我小时候,妈妈从来不会因为我考得不好而‘出手’,尽管妈妈怎样掩藏,但我总怕捕捉到妈妈那一丝失落的眼神,所以有几次遇到考试发挥失常我就想把考卷偷偷藏起来,又暗暗下定决心:“我下次一定不会是这样!”每当妈妈问起我最近考试的卷子在哪,我脸红着说:“还……还没发呢。”
有一次妈妈收拾桌子,无意间打开抽屉,我的“秘密”显露无遗,妈妈拿起来看了看,惊讶的问我:“这是什么时候的卷子?”“这……这个……”我脸红的结巴起来。妈妈听了一点不犹豫,愤怒的拿起笤帚疙瘩打我。每打一下妈妈就骂我一下,妈妈一边打一边说:“养不教,母之过,什么时候学会撒谎了你!你说我哪回因为你考的不好而打过你?可你不仅偷藏卷子,还撒谎骗妈妈!”我越哭越厉害,妈妈落泪了,但是手还没有停下。突然,笤帚断了,我不哭了,而妈妈看看笤帚,又看看我,泪流满面,打在儿身痛在娘心。我想,我这回是真的令妈妈痛心了。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迷迷糊糊感到伤口有些疼痛,睁眼一看,妈妈正在给我的伤口涂药水。借着灯光我还看见了妈妈的眼睛,泛着晶莹的泪花……
经过了这件事,我懂得了撒谎是不对的,撒谎还会付出很大的代价。如果你问我在当时有没有恨妈妈,我可以大声地回答你:“没有”。因为我明白妈妈所对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好。妈妈打我不是虐待而是对我的一种爱,这种爱只能在亲情才会有的。我相信天下母亲对自己儿女的爱是永无止境的。
平时妈妈上班那么忙,已经很劳累了,但她却没有时间多休息,还要为我的事操心。有一次考试卷发下来了,我才考了70多分。妈妈沉默良久宣布了一个重大的决定,妈妈要在家陪读我两个月。妈妈平时工作非常认真,是个典型的“工作狂”,因为我学习下降妈妈竟然抛开工作帮助我提高成绩,我被妈妈感动了!这两个月我们一起努力,把所有科目都过了一遍,从前迷糊不明白的题一道一道来,天天晚上不学到12.点不罢休,单元考试成绩像上台阶似的。两个后我激动的跑回家,我拿了双百!副科成绩也没有一个下90分。考试后开家长会,老师公开表扬我学习成绩突飞猛涨,会后班主任问妈妈,有什么秘诀能让我成绩上涨这么快?妈妈笑了,其实哪有什么秘诀,只是用心了而已。妈妈经常在我失败时告诉我:失败是成功之母,多用心多动脑,其实你一点都不笨,相反还很聪明,还告诉我团结同学,帮助同学,尊敬老师。因为妈妈的教诲,所以我现在做事非常认真,使我在学校拥有了许多好的“哥们”,也成了老师喜欢的学生。现在我在慢慢长大,逐渐懂得了很多事情,明白了很多道理。每次跟妈妈说起我帮助了谁。妈妈都是微笑着点头。我知道她在用博大的爱把我培养成人。
爱是母亲一生的职业,母亲对儿女的操劳是无代价的。妈妈的爱就像浩瀚的大海,任我这只小船在大海中遨游,包容着我的一切。妈妈虽然不是什么圣人,但是她用她那颗朴实、善良的心来引导我做学习上和生活中的强者。一年年的过去,不经意间我发现妈妈头上的银丝,仔细一看额头居然还有一些皱纹,这些年妈妈为我操碎了心,她给予我的实在是太多太多了。
妈妈,我爱你!在我心里你是最好的妈妈。
.
白云在蔚蓝的天空中飘荡,绘制出一幅幅感人的画面,那是白云对哺育它的蓝天的感恩;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着一曲感恩的乐章,那是大树对滋养它大地的感恩。我握着手中的笔久久不能落下,那是我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表达对母亲的感恩。
一口水、一口饭、一把屎、一泡尿拉扯着我。一个字一句话地教我们学说话,一步一履地扶我们学走路、做人,从一个咿呀学语的婴孩到如今的懵懂少年,我的成长哪一刻哪一事哪一点能离开母亲的哺育和照料。
妈妈是最好的厨师。从没学过厨艺和妈妈,为了能给我可口的饭菜,硬是赶鸭子上架,学起厨艺来,从电视里学,从别人那里学,从每次做饭中总结。我最喜欢吃鱼了,妈妈就为我学烧鱼,现在妈妈烧的鱼比饭店的还棒呢。我爱吃饺子,妈妈就在每个星期天给我做好,放在冰箱里,我想吃的时候就给我煮。在妈妈的精心照料下,我一直都非常健康。
妈妈是最好的护士。曾记得我平身第一次住院——我被车撞成脑震荡了。妈妈两天两夜守在我的病床前,观察病情,细致入微,求医问药,忧心如焚;曾记得我懒懒地睡着,妈妈那心痛的眼神。曾记得她抚摸我额头那温暖的手留下的余温……
妈妈是最耐心的老师。当我犯错误的时候,学习上偷懒的时候,她苦口婆心,谆谆教诲,不厌其烦,妈妈说:“社会是个大染缸,我怕把你们染坏了……”“你们现在是小树,小树如果长弯了不纠正过来,大了就难纠正了。”而我的每一点小小的进步都会令她喜不自禁。
妈妈是最知心的朋友。我是独生子女,周围的伙伴儿比较少,上小学前,妈妈怕我孤独,为了我的能阳光成长,不管她有多忙,总是放下手中的活陪我一起玩;我们玩“石头、剪刀、布”;我们打羽毛球;我们下象棋、跳棋;我们一起去田间散步,去山坡赏风景;我闷了,妈妈给我唱儿歌;我烦了,妈妈给我讲大灰狼的故事,陪我说笑话,考我脑筋急转弯。有妈妈陪我,我一点也不孤独,而且很快乐。上小学了,如果我有委屈了,总是第一个给妈妈讲,而妈妈也总是耐心地帮我分析,从不随便指责我,但在确实我错了时,妈妈会严厉地批评我。妈妈真的像个朋友一样替我所想 ,急我所急。
妈妈您是最好的榜样!妈妈您为奶奶熬汤煎药,让我学会了孝顺;您自考时挑灯夜读的身影让我明白子“勤奋”;您颤抖的手抚摸您的学生,让我懂得了“关爱”;您地震时镇定疏散学生让我感受到了什么是“坚强”什么是“大爱”
妈妈是最忠实的粉丝!我就要读初中了,您怕我不能适应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您比我还着急,您的担心溢于言表,一改以往对我的慈爱,要求我做数学难题,勒令我提高写作水平。可对于您的苦心我却不领情。
这不今天上午,我就和您吵了一架。我怪您干着急,我抢白你“皇帝不急太监急”,我埋怨您不让我玩,我说您不理解我不信任我,不配做我的妈妈。当时我看您的眼圈红了,你用眼睛狠狠地瞪了我一眼,一句话也没说转身离开了。当你转身那一刻,我突然悔悟了,“哪个母亲不望子成龙”我知道让你伤心了。妈妈,对不起!我深知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妈妈,我知道你是想我读初中成绩也能一样优秀,能一直扬起自信的风帆,努力向前驶。可是当时我就根本没想那么多,只顾眼前好玩,根本不顾你的感受。妈妈,我不应该让您伤心,请你原谅!妈妈,以后我一定会听您的话,,我一定要努力,为自己也为爱我的您!妈妈,你才是最忠实的粉丝,随时支持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