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见许多美丽的风景时,都会忍不住赞叹。可是,真正能使人不能忘记而又念念不忘的风景又有多少呢? 而在我的心底有一处风景,虽然很普通,但是她在我心目中是胜过无数美丽而使人陶醉的风景。那就是——海 我会这么想,是因为一个炎热的暑假,妈妈带我们一家去看海。我们经过漫长的车程和船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上川岛。我站在宾馆的门口,隐隐约约地听到了海浪翻滚地声音,仿佛已经看见了那美丽而动人的风景。我把背包交给爸爸,就立刻朝着发出海浪声的地方跑去。到那里,我踩着柔软的海沙,听着海浪的声音,海风迎面吹来。但我非常的累。所以等我喘过气,回过神来,我惊讶的站在那里一动也不动。那蔚蓝而广阔的大海和无边无际的蓝天形成了一条线,就像老天爷用针和线将她们两个缝了起来,而又看不见线的痕迹,真是天衣无缝呀!并且在这里我所看到的景象是欢快的,和睦的,一家人开开心心地像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一样玩耍,没有一个人是愁眉苦脸的;在这里可以将一切烦恼和不开心的事都抛到九霄云外去,尽情的享受着美丽动人的风景;在这里翻滚地海浪所发出的声音会在你耳边不停地回响,而海浪仿佛会随着空气进入你的体内,一次次漫湿你那枯干的心灵。当我换好衣服进入海里游泳时,那平常学习累坏了,疲劳的身体一下子变得无比的舒适。到了晚上,你在海边散步时,一阵阵微微的海风吹过,十分舒服。又抬头看看天上又有许多烟花看,让这个完美的风景更加完美无瑕。早上,起床到海边走走,看看日出。那太阳就像是从海中刚淋浴完似的。可是我们时间有限,就要回去了。在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回忆着那风景,那美丽的景象不停地在我眼前重现。 曾几何时,那道美丽的风景深藏在我心里,每当我回想起来,便多了一份深沉,一份感动,一份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