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明的机器人作文
人类对未来充满希望。我也不例外。但是看现在的情形不变的话,我认为,未来的地球将给我们报应。要改变未来要用我们自己行动起来。
那天的早晨,我还在睡觉,一屡阳光射到我的眼中。幸好的是,我睡觉也带上防紫外线的眼镜,穿着防紫外线的衣服,要不然,我这个人就已经成为灰烬了。我带好多功能口罩,他能使我不会吸入有害物质。我还带好了多功能手表,以便我在路上走错路(当时沙尘暴是最常见的一种天气)。还要带好防震动的头盔,以便被大地的震动给震坏了头。
我走在大街上,看见横七竖八的躺着好几个人。原来他们没有意识到要随时带好保护工具,以为太阳光现在有时强有时弱就不把保护工具带全了。我来把他们救回来。
我拿出救命箱(这是我自己发明的,还没有上市),将每个人都吃一片药,过了4个小时,终于有一个人有动静了,接着,又一个,一个一个都醒过来了。可是,就是一个小孩纹丝不动的。我走上前一看,好像有点面熟。仔细一看,原来是我的博士老师。哈哈,博士老师是很厉害又很细心的人,不会死的,他怕痒。呵呵。“好了,不闹了,我承认。是我变成小孩来骗你的。”博士老师说,“不过,你的药不错,要向全世界推销才行。”我无比激动的说:“谢谢老师。”
博士老师将我的药推广到全世界,让全世界都大为震惊,都来购买我的摇。我做好人好事,每颗一元钱。有人对我说:“这么好的药,一元一颗太贬低着药了。至少也要一百元一颗。”我却认为,一百元一颗虽然也便宜,但我发明这药并不是为了赚钱。(当时的一百元只是现在的十元)
第二天,我带好东西刚带好,博士老师就跑到我的面前说:“不好了,太阳的体积变大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我一听,急忙和博士老师一起来到实验室。对着太阳分析仪一看,太阳体积增大的速度是原来的两倍。看来只有自己来动手了。
我和博士老师一起坐上高度强化玻璃和高度强化钢作成的飞船,这艘飞船可以在太阳中心运动都没有问题。我们要开始向着太阳发动“攻击”。我来到太阳边缘,使用冰弹攻击它,可是这毫无作用。我们顿时想到了用人造太阳去和真的太阳拼。我们向地球呼叫,叫他们快把人造太阳送到太空。虽然才造好,但也只有这个方法了,不然在过一周,太阳将吞没地球。
人造太阳已经送到太空。我们的飞船向人造太阳喷射火焰,使它的威力更大。虽然人造太阳比地球还要小,但是发出的对人的皮肤无刺激的光可以和真正的太阳光进行比较。
只见人造太阳开始向太阳逼近了。还有1000米、900米、800米、700米、600米、500米、400米、300米、200米、100米、90米、80米、70米、60米、50米、40米、30米、20米、10米,突然,人造太阳不动了。而真正的太阳更加猖狂了,他放出的光越来越强了,地球上的保护工具已经一无所用了。人类即将面临死亡甚至灭绝。人类可是有5000年文明历史的,竟然快要被太阳给活活烤死了。不行,我一定要拯救他。
我站起来,走向出口。博士老师说:“你要干什么,那样很危险的。”可是我仍是什么顽固的向前走。也许,我向前走是死亡,可是这样眼真真的看着人类受苦,我看不下去,我一定要拯救他。
我打开门,用我在博士老师那里学来的法术向太阳走去。这时,一束强烈的光向我射来,我无力回抗,闭上了眼。过了一会而,我睁开眼睛,一看,啊,博士老师和飞船都在我面,可是,博士老师死了,飞船已经成了废墟。只有一个圆的透明的小球在我手里。“你一定要战胜太阳,它很强大,我不是他的对手,我死了,我所有的法力以及飞船上的武器还有我所集中的功力都在这个小球中,你只要吃下他,就会有我的力量。”“博士老师,你在哪里?博士老师,你在哪里?快告诉我,你是不会死的,不会的,不会的……”我哭了。顿时,我明白了,太阳就是杀死博士老师的真正元凶。我吃下小球,向太阳走去。
我对太阳使用最强大的冰冻术,太阳的10%已经被冻住。可是它的光打到了我的左手,我的左手几乎残废。我再一次发动冰冻术,可是这一次几乎没有效果,太阳变强的速度越来越快了。我再一次中弹,左脚完全失去知觉。
后来,我全身都已经中弹了,惟独那颗心还好的。这时,我又听见博士老师说过的话:人只要心还在,就一定还有活的希望。对,我只要心还在,就一定能够打败太阳。我这次要使用全身法术、武器、功力向太阳攻击。可是这一次攻击的威力虽然大,但是我的成活率只有0.1%。但是我还是要拼一次。
我看了一眼地球,对地球说:“再见了,我亲爱的地球和人类。”说完,我的攻击已经发出,我的心脏因承受不了而破裂导致我死亡。不过,太阳已经消灭了。
以后都用人造太阳了。
收藏
分享
海报
0 条评论
请文明发言哦~